副手近期公布 郭台銘證實為女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5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獨立參選,將啟動連署,而副手搭檔也已經找到了嗎?郭台銘今天(5日)說,近期就會公布副手人選,證實是一位比他能力強、有互補性,而且沒有政治色彩的女性。

郭台銘逛東門市場,關心攤商生計,基層期待郭台銘當總統幫忙解決問題。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VS.攤商:「我們願意跟你連署,願意,可是就是說你真的要能幫我們這些百姓能夠解決問題。」「一個黨選上以後,它通通把黨的利益放在前面,這是我主流民意大聯盟要跟大家講的。」

郭台銘推廣從政理念,強調不要黨派。不過也有反對的民眾,當面嗆不支持郭台銘。

民眾:「郭台銘賣台賊!他就是親共、親中,我不會支持他的。」

笑笑不回頭,郭台銘顧著向前走,攤商熱情招呼郭台銘吃米粉湯,面對一桌小菜,郭台銘就是不動手。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現在慢慢學著不會上當,你們就要看我吃相,拍一大堆吃相,然後配合你們的來修理我的政策,就把我的吃相難看的弄出來。」

認為媒體報導跟民調都不真實,郭台銘堅持獨立參選,證實副手是女性。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肯定是位女性,她的能力要比我強,盡量減少政治的色彩,能夠教我一些、彌補一些,我一直找一些互補性。」

郭台銘參選遭藍營批評保送賴清德,郭台銘自認沒那麼傻,強調只有自己是中華民國派,要擺脫美中強權控制。獨立參選態勢底定,在野談合作可能性也趨於渺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