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產業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開心和「笑笑羊」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9 日訊】幸福寵物產業賴清德後援會,在今天(9日)舉辦成立大會,由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譚大倫擔任後援會的召集人。會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農業部長陳吉仲,也站台力挺。而賴清德更是和會場上的寵物,開心互動。

親自拿著電風扇給瓦萊黑鼻羊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場內東摸摸西摸摸,和各品種大小狗狗互動。週六,全國幸福寵物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正式成立,賴清德會上致詞提出動物友善目標。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們未來應該要修改動物保護法,提高收容動物的量跟質。我們支持各行,寵物,幸福寵物產業各行各業的發展。」

農業部部長 陳吉仲:「未來我們要帶領所有在國內,有生產我們寵物食品的業者,有生產我們寵物用品的業者,我們要走向國際。所有國際的參展,農業部會全力的來支持。」

台灣寵物產業產值逾500億,在2022年底,台灣寵物登記已經達到222萬隻,並且登記數量是逐年攀升,賴清德提出,從教育扎根建立尊重生命價值觀,搶攻飼主票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不單是在對於動物的保護愛護,也不僅僅是對於產業的推廣,其實我們都在於對國家的文明進步,要打造一個幸福的國度,在努力。」

在台灣狗狗日舉行後援會成立大會,賴清德也祝狗狗和飼主佳節快樂。並表示,不僅是憲政運作更重視人權,動保重視也趨於完美,才是文明國家,贏得國際社會的尊重和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