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強震死亡升至逾兩千人 舉國哀悼3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1 日訊】再來關心,摩洛哥8日深夜發生強震,死亡人數迄今已經超過2000人,全國降半旗哀悼3天。

摩洛哥內政部週六)晚報告,週五發生的這場6.8級地震,迄今造成至少2,012人死亡,另有至少2,059人受傷,其中1,404人傷勢嚴重。

週六,救援人員努力抵達了受災最嚴重的偏遠地區,預計死亡人數將繼續上升。

地震中心阿爾豪茲省位於高阿特拉斯山區,以風景秀麗的村莊和峽谷聞名。

英國遊客斯圖爾特在旅行中第一次經歷地震,他呼籲歐洲和世界各國提供幫助。

英國遊客 格雷厄姆·斯圖爾特:

「這些可憐的人們失去了家園,他們沒有水。這顯然是一場自然災難,但我認為,歐洲社會和世界各地的每個人都應該提供幫助。」

這是摩洛哥120年以來最強烈的地震。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King Mohammed VI)已宣布,全國哀悼3天,多國領袖也紛表達慰問和哀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徐哲 張瑞奇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