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訪美最終站 出席舊金山僑宴、競選海報首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1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最後一站,在舊金山12小時快閃。他參加矽谷高科技論壇,喊出如果當選,將強化與矽谷合作、帶動台灣產業轉型。他在僑社晚宴發表這次美國行,最後一次演說。

舊金山僑胞拉出3層樓高的10萬響砲,隆重歡迎侯友宜到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這一次的選舉的過程當中,如何延續孫中山先生的遺願?讓這個國家能夠永續繁榮安定,所以非常非常的重要。海內海外所有人一定要團結一致。」

侯友宜號召僑胞回台投票,國民黨駐美總支部幹部特別送上全美黨史,還貼上最新的競選海報。而都來到加州拜會,當然少不了跟科技業交流。侯友宜一下飛機就直奔飯店參加矽谷高科技論壇,強調國安牽動科技發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國家安全一定會影響到科技產業的佈局,我們不僅要考慮跟效率成本,最重要考慮運輸跟製造的風險,所以我們開始採取近岸跟分散式的風險。」

侯友宜高談智庫關注的焦點,但在布魯金斯學會提及的九二共識議題,卻傳出遭美國議員認為是過期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子虛烏有都不是事實,(為自己打幾分呢這次訪美),我會對自己跟台美的關係的深化,全力以赴。」

8天訪美行,侯友宜不敢替自己打分數,但能不能成功替自己加分拉抬選情,得等回到台灣才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