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父子與高層被抓 謝金河:更多骨牌將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房地產頻頻暴雷,中國恆大昨晚證實,恆大集團主席許家印涉嫌犯罪,已經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另外,多位恆大高層與許家印的二兒子許騰鶴也被警方帶走。

台灣財經專家謝金河發文警告中國現況,他寫到:「這次許家印這張骨牌倒下,接下來會有更多骨牌跟著倒下,像碧桂園,融創,世茂集團,佳兆業,遠洋集團,雅居樂,奧園⋯⋯」

他分析,恆大系出問題至少已經五年了,病情只有不斷惡化,根本沒有改善的任何可能。現在碧桂園也成了難兄難弟,這種除了資產負債表內的負債,還有高利的美元債,甚至是高利貸的理財產品,這種盤根錯節的債務從中央到地方,根本理不清頭緒,股票每天都交易,有如凌遲般,只有跌到蚊股,徒然增加市場的恐懼。

謝金河表示,接下來是金融機構吞下多少不良債權?以及房價跌下來,多少人會陷入負資產?接著是去槓桿,地方政府的債務危機,養老金告急。

謝金河推測,整個中國要面對房地產泡沫化的調整「可能十年,20年,甚至更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