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工資或將多兩筆錢」? 網友:畫餅充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5 日訊】「本月工資或將多兩筆錢」? 網友:畫餅充飢

中國的中秋及十一長假期間,員工上班會有加班費嗎?微博一篇:「本月你的工資或將多兩筆錢」的話題引發熱議,該文稱,法定假日公司應計發加班工資。但大量網友跟帖說,這是畫餅充飢,我們沒有假也沒有錢。還有網友說:「誰弄的這個話題……在上班前更添一份煩躁……」

===

中共抗美援朝70年大片 票房慘澹

中共紀念「抗美援朝70週年」,上月底推出電影《志願軍》三部曲的第一部,但首映以來票房慘澹。「豆瓣電影」評論上,網友寫下「如芒在背,如坐針氈」的負評,直言電影呈現中共戰士無堅不摧、美國人太過愚蠢的劇情很假。還有人說,批評《志願軍》,就被說成是漢奸走狗、不愛國的輿論導向,令人反感。

===

武漢空軌開通一週就出事 乘客被困缺氧砸車窗

中國首條懸掛式單軌線路武漢「光谷空軌」開通一週,就出現故障。10月2日,該列車臨時停車,乘客被困,出現缺氧狀況,不得不砸破車窗。還有一段畫面顯示,該列車物體落在空軌和安全柵欄之間,很多旅客在站台等候。

===

迷笛音樂節河南落幕 百餘人財物遭竊

中國河南省南陽市日前舉行迷笛音樂節活動,觀眾人數創下新高。但結束後,露營區有100多人向警方登記財物遭竊,有人帳篷、睡袋和露營車被偷,有人蘋果手機、平板電腦、銀行卡、現金被偷,還有些人連鞋、褲都被偷走,當地警方已成立專案組追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