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蘇貞昌簽書會 賴清德:護國不分朝野都有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7 日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發新書《護國四年》,今天(7日)舉辦簽書會,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到場參加,致詞提到,護國不分朝野都有責任。

起身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握手致意,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週六(7日)出席蘇貞昌新書《護國四年》的簽書會。賴清德認為,護國應是大家的責任。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其實面對外來的威脅,要守護我們國家,不分朝野都有責任,全國人民通通都要一起來。」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從沒有看過這麼樣兇的閣揆,我再怎麼兇也不過講到那裡,現在賴清德當立法委員的影片出來才知道,他是用國罵的,我還沒有到國罵的程度。」

蘇貞昌打趣的發言引起底下一片笑聲,先前賴清德擔任立委期間,捍衛軍購影片曝光,影片爆紅後賴清德也曾感慨表示,如果當時軍購預算通過,台灣今天不需這麼辛苦。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國民黨重新執政之後,結果又把兵役的役期,由一年縮短為四個月,然後在這種狀況之下,再來說首戰即終戰,台灣沒有能力面對中共的威脅,其實我覺得這個是不好的。」

致詞數度提到護國,賴清德提出台灣應該強化國防,包括國防自主或是對外採購,也應該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讓極權主義不敢越雷池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