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和平是我的使命 不贊成潛艦預算凍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0日)到新北市汐止宮廟參拜,並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賴清德也特別提到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再次凍結潛艦預算,呼籲國會過半,讓對方無法杯葛,國家才會安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和平無價,戰爭沒有贏家,未來大家支持我,我會率領民進黨的團隊,國會過半的力量,來穩定台海的和平,我會維持和平的現狀,民主的現狀,我會把和平當作是我當總統的使命。馬文君委員,她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她這種提案大家有贊成嗎?(沒有)有贊成嗎?這不能贊成。我們希望,能夠增加我們國防的力量,守護台灣的安全,但他們不是,他們認為說你買太多武器,就會造成兩岸的衝突,他這種理論當然不對。」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深陷潛艦洩密疑雲,現在又提案凍結潛艦國造後續預算新台幣3億元。賴清德強調,後續8艘潛艦一定要順利建造,才能達到國防自主,守護台灣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