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村人均負債逾千萬元 股份被以1元賣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1 日訊】華西村人均負債逾千萬元 股份被以1元賣掉

近期,號稱中國「天下第一村」的華西村股份被以1元人民幣,轉讓給江陰市國資委旗下的公司。在轉讓之前,該股份突然出現詭異的股價飆漲情況。此舉被指是對華西村散戶赤裸裸的搶劫。

====

現身在外國航班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也潤了?

被稱為「少林寺CEO」的釋永信,近日被人拍到他正在「潤」出國的航班上,引發關注。釋永信此前多次被實名舉報擁有雙重戶籍,包養數名情婦,與尼僧有私生子等醜聞。

====

金融圈震盪 傳盛京銀行前董事長張玉坤被抓

恆大董事長許家印的落馬帶來金融圈持續震盪,數名銀行高管因違規放貸落馬。消息人士稱,此前引入恆大成為大股東的盛京銀行前董事長張玉坤也被抓回國。

====

網傳中國青島啤酒工人 在原料上小便

19日有民眾上傳影片,中國知名「青島啤酒」山東省平度市三廠有工人爬到原料倉庫裡小便,雖然事發後廠商稱已封存受到影響的麥芽,並推責說 出事地點並非青島啤酒原料倉庫,工人是外包卸貨的廠商職員,但中國網友並不埋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