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宣布凍結「哈瑪斯資產」!公布制裁黑名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日本宣布凍結「哈瑪斯資產」 公布制裁黑名單

以哈戰火延燒,為斷絕哈瑪斯的資金來源,日本外務省31日發聲明指出,日本已對與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哈瑪斯有關的個人與企業實施一連串制裁。相關制裁包括凍結資產,對象為9名涉及哈瑪斯資金管理的幹部,以及1個以加薩作為據點進行虛擬貨幣交易的團體。

====

中共科技掠奪滲透隱憂 馬克宏下令調查經濟安全

法國30日公布的報告表示,面對中國,法國經濟展現脆弱性,尤其戰略產業有供應鏈斷裂的風險。總統馬克宏之前下令研究「經濟安全」,調查特定外國勢力在法國的科技掠奪和滲透,劍指中共。

====

南韓總統府外驚傳持刀襲擊 2警察遭刺傷

南韓首爾龍山區國防部大樓31日下午發生揮舞凶器事件,一名70多歲男性在國防部正門持刀刺向2名值勤警察後,遭到警方壓制逮捕。南韓總統尹錫悅2022年上任後,已將總統府辦公室從青瓦台遷移至龍山國防部總部大樓。

====

颶風歐蒂斯重創墨西哥 死亡失蹤逼近百人

墨西哥格瑞羅州當局30日表示,上週侵襲濱海度假勝地阿卡普爾科的5級颶風歐蒂斯,至今在格瑞羅州已造成近100人死亡和失蹤。阿卡普爾科近90萬人口對食物和飲水需求日益迫切,搶劫事件隨之爆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