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中共介選!警政署揭大選賭盤有「中國人操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台灣大選倒數計時,總統大選賭盤也蠢蠢欲動,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 (2日)在立院內政委員會揭露,近日破獲的地下賭盤,背後疑似有境外勢力操控。檢警日前查獲一起在台灣抽佣金,中國收賭資的模式運作,幕後操盤手是中國人。

警政署長 黃明昭:「最近刑事局就查獲一件,就是在中國、人是在中國那邊操作,然後由台灣這邊來收單這種情形,選舉賭盤現在警察機關已經查到52件、67人,到處都有這個賭盤的情形,所以這是我們要強力去取締。」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這不只是犯罪,還干擾選舉。」

警政署長 黃明昭:「對呀,對,影響選舉公平性。」

因應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針對這種境外資金以選舉賭盤方式介入台灣民主選舉犯行,刑事局已指派專責大隊深入追查境外共犯身分,以及釐清是類集團犯罪組織與運作情形。警政署也和最高檢統合,查緝境外勢力,希望全力防堵中共介選!同時提醒民眾,檢舉境外敵對勢力介選案件,有檢舉獎金最高2000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