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連署站疑似買個資 警政署長:偵辦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3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衝刺參選總統連署書,現在卻傳出有多起花錢買個資、獎金衝連署等案件,檢警已經訊問上百位連署民眾,收押一名主嫌,另外有6名被告交保。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10/23)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類似的查賄案件各縣市警方都有蒐報,案件正在偵辦中。

警政署長 黃明昭 vs. 國民黨立委 李德維:「只要有線索有情資,都會做查辦,那這兩個個案,就是一個情資反映以後去追查出來的,目前還有幾個個案都在進行中。具體的數據,我想這裡我覺得,是有在進行案件的一個偵察,所以比較不便來說明。」

對於這起案件,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相關情況正在了解中,目前已確認涉嫌行賄的都不是郭辦的官方連署站點,犯嫌與郭辦無關,到現在還不知這些人是哪裡來的,也會全力配合偵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