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客家票倉 賴清德拋「桃竹苗大矽谷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5 日訊】台灣總統大選白熱化,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搶攻客家票倉,假日參加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上拋出「桃竹苗大矽谷計畫」,期盼帶動地方產業發展。

被支持者團團包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搶攻客家大本營苗栗票倉,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上拋出「桃竹苗大矽谷計畫」。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以新竹科學園區為發展動能的模式已經飽和,我們應該利用苗栗、新竹縣市,甚至桃園,我們要把所有的資源整合起來,包括土地、園區的定位,還有水、電、人才的培養。」

賴清德指出,包括區域內的大學與研究機構通通要被納入,強調在大矽谷計畫下,將帶動苗栗的發展;而苗栗身為重要農業產能大縣,賴清德提出強化科技農業等6大面向,保障農民生計,並強調,即便中共阻撓台灣農產品進口,台灣仍走出一條自己的路,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到兩岸議題時,賴清德重申,和平是他最重要的使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當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機率是最低的。國家的安全或是兩岸的和平發展,不是靠中國的善意,也不是向中國立下投名狀,必須要靠實力跟民主陣營站在一起,共同發揮威懾的力量,只要對等尊嚴,我領導的國家樂於和中國進行交流合作。」

賴清德強調,和平無價、戰爭沒有贏家,未來如果擔任總統,將致力於維護台海安全與印太和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趙庭譽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