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喊「夢想成真」!梁詠琪將來台攻蛋開唱

開心喊「夢想成真」!梁詠琪將來台攻蛋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7 日訊】香港歌手梁詠琪,出道28年,終於將在明年4月,要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她時隔11年,再次和台灣歌迷在演唱會同歡,梁詠琪開心表示,夢想成真。而她今天也先舉辦了售票前記者會。

歌手 梁詠琪:「讓你們久等了!」

台灣歌迷真的久等了,時隔11年,歌手梁詠琪終於再度來台開唱,並且將首次攻蛋。

歌手 梁詠琪:「台北場(家人)他們說也一定要來,因為這是一個我夢想成真的時刻,他們就不管怎麼樣他都想要來見證這個時刻。」

來台小巨蛋開唱,梁詠琪說是夢想成真時刻。見證這樣的時刻,包括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李心潔、楊采妮、許如芸,都拍攝影片獻上祝福。

歌手 郭富城:「哇我替你非常開心啊Gigi,因為你的夢想終於達成了。」

歌手 李心潔:「你知道嗎,你在台灣的歌迷已經等你很久很久了。」

歌手 楊采妮:「(舞台上)呈現你那麼多年以來的經歷,心情的轉變,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歌手 鄭中基:「攻蛋成功,祝你大賣!」

暖心影片讓梁詠琪雙眼泛淚,出道28年的她,首張國語專輯主打歌《短髮》紅遍華語圈。而在這次巡迴演唱會上,她也為了台灣歌迷,設計全新全國語歌單。

歌手 梁詠琪:「喜歡看你靜靜皺眉,然後,當眼淚變成鑽石,然後,你愛咖啡低調的感覺,還有什麼?(偏見),偏見,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就都會唱,你們想到我都會唱。」

即便是久違在台灣開唱,梁詠琪和台灣粉絲之間互動仍是十分熱絡。

歌手 梁詠琪:「感覺我們都成長了,然後大家都沒怎麼變,有歌迷甚至帶著自己的小孩來,當我的歌迷。」

受訪過程,梁詠琪眼神頻頻看向台下粉絲,足見和台灣歌迷間溫度不變。對於明年四月站上小巨蛋,梁詠琪好心情喊,期待多過一切,會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