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來台十年首攻蛋 全球巡演唯香港遭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4 日訊】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即將在全球舉行16場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選在台北小巨蛋,週二(14日)舉辦啟動記者會,不過談到原本準備好的香港站牌子,卻在前一刻被通知無法舉辦,讓黃明志直言無法接受,香港是自由的,不該有任何演唱會被限制。

馬來西亞歌手 黃明志:「因為之前的演唱會我都在那邊(香港)有辦過,那這次突然間不可以,我覺得有一點不公平,不只是對我不公平,我覺得主要是對香港的民眾不公平,因為現在五十年都還沒到嘛,我覺得五十年都還沒到,為什麼會有不能辦的演唱會,怎麼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這我沒有辦法接受,我相信香港人民也沒有辦法接受。」

黃明志常在自己的創作中針砭時事,先前單曲《玻璃心》就因為觸及中共敏感話題而被當局封殺。黃明志也表示,首站選在台灣,是因為第一個通過演唱會審核,沒有太多限制的國家,這次演唱會也是他來台發展十年,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