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站著掙錢!《玻璃心》捨中國市場 6天破千萬次觀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2 日訊】來看到,馬來西亞華裔歌手黃明志,和澳洲華裔歌手陳芳語合作的歌曲,《玻璃心》,發佈短短六天,MV觀看人數就突破了千萬。並且觀注度跨越國界,闖入YouTube世界熱門排行榜第14名,是唯一上榜的中文歌曲。黃明志今天下午開直播,在MV製作花絮中提醒大家看看,有什麼細節在MV裡面。

打開YouTube,就先看到馬來西亞華裔歌手黃明志,和澳洲籍華裔歌手陳芳語合作的歌曲《玻璃心》。這首歌曲MV連續幾天霸佔台灣發燒影片第一名,且發佈短短六天就突破千萬人次觀看。連各國的YouTuber,也紛紛拍影片討論歌曲內容。其中可以看到不少討論都說,歌曲和MV在影射中共和小粉紅。

馬來西亞華裔歌手 黃明志:「道具我們也下了很多功夫,裡面有很多很細節的道具,比如說我們有蝙蝠湯,蝙蝠很重要嘛因為大自然,然後還有韭菜,因為韭菜是熊貓最愛吃的一個植物,大家都知道對不對?然後還有那個棉花,對,很多棉花來增加整個場景的那種,溫馨浪漫的感覺,這個是一個很健康的MV,所以會有一些水果跟一些蔬菜在裡面,所以都是我們MV的一些巧思跟細節。所以你在看這支MV的時候,你要一直按暫停、一直按暫停,你要看有什麼細節在裡面。」

不過有意思的是,歌曲從頭到尾,都沒有明確提到中共,卻遭到中共全網封殺,兩人的微博也被永久註銷。在MV製作花絮中,黃明志就和陳芳語異口同聲喊,不要對號入座,不要玻璃心。

馬來西亞華裔歌手黃明志 VS.澳洲華裔歌手陳芳語:「記得支持我們的新歌叫作《玻璃心》,聽了不要玻璃心。真的。」

而兩名歌手也都在MV下方留言,對於觀看人次飆破千萬表達感謝。這首歌突破千萬人次觀看時,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都攀上排行榜第一,在馬來西亞和澳洲爬上第二,並分別在紐西蘭、加拿大、英國拿下排行第五、六、二十名的好成績。因為這首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和捧場,陳芳語連幾天都在臉書發文,表達自己的開心和感謝。週三黃明志也曾在臉書發文說,「音樂有翅膀,把它創造出來之後,它會自己飛到世界各地。」並附上歌曲MV在YouTube爬上世界趨勢第14的截圖,這也是趨勢排行中唯一一首中文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