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市立委登記 邱顯智:讓第三勢力制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爭取新竹縣立委連任的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以及轉戰新竹市區域立委的邱顯智,今(21)日上午分別在新竹縣、市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

時代力量新竹縣立委候選人 王婉諭:「我們過去四年的政見全數的落實,也要請大家,相信繼續的相信我,這次我提出的政見,也一定會在未來四年持續的落實,為新竹帶來更好的環境。」

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 邱顯智:「藍白如果過半的話,那顯然以後的狀況是什麼,就是韓國瑜作為一個午後限定的立法院長,那如果說這個綠(營)過半的話,那未來的狀況是柯(建銘)總召,繼續做立法院的地下院長,那如果大家覺得說,這兩種選擇都是非常的離譜的話,那拜託大家能夠支持時代力量,能夠支持邱顯智,能夠支持王婉諭,讓時代力量可以代表一個第三的勢力,能夠扮演一個關鍵的,這個少數的力量,來推動本土進步的各種法案。」

王婉諭表示,四年前,她以被害者家屬的身份,帶著眾人的期待進入國會,在立法院四年的優秀表現有目共睹。王婉諭也提到,四黨鼎立的新竹市是全國最特殊的選區,更是改變未來國會生態的關鍵選區之一,她呼籲,把票投給邱顯智,讓明年的立法院藍白、綠都不過半,讓第三勢力達到真正的權力制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