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立委選戰開打 時力邱顯智競總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8 日訊】距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還有半年的時間,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邱顯智成立競選總部,提前布局,是各政黨中第一個成立競選總部的參選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秘書長及同黨籍新竹市議員等人都到場聲援。

主持人:「堅持為民,奮戰到底!」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秘書長、各區黨部主委及市議員紛紛為邱顯智站台,時代力量搶攻立委席次,提名現任不分區立委邱顯智參選新竹市區域立委,週六在新竹市成立競選總部。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邱顯智:「一個民主政治,基本上應該要傾聽人民的聲音,我會把我的焦點,把我的目光始終集中在,那一些無依無靠的,那一些最需要幫忙的,我不會放他一個人,我們會跟這個最弱勢的民眾站在一起,我們會跟新竹的市民站在一起。」

投入新竹市區域立委選戰,邱顯智將對戰國民黨現任立委鄭正鈐,還有民進黨徵召的陽明交大教授林志潔。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邱顯智:「在國會,我基本上會認為說,他(鄭正鈐)是一個沒有聲音的人,就這樣的狀況的話,他當然,我認為,這個有負於新竹市民對他的付託跟期待。民進黨的部份,其實一句話就講完了,民進黨在新竹就是柯總召一個人說了算。我們的國會真的已經不需要再多一位,為了聽柯總召的話,或者是說為了政府去護航的立委了。」

除了國民黨、民進黨之外,新竹市長高虹安所在的民眾黨,也在評估人選參選,屆時新竹市或許將出現四腳督局面。

時代力量黨主席 王婉諭:「過去時代力量在新竹的深耕,以及我們幾位在立法院的努力,絕對是值得經得起考驗,也能夠對得起良心,也能夠對得起選民的支持的,所以仍然我認為,時代力量是大家要來慎選的,而且要來支持的唯一的最好的品牌。」

新竹市立委選情激烈,候選人各自提出政策,誰最能代表民意,端看民眾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