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分手實境秀 賴清德:國家怎能交給這些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持續走訪台灣各地爭取支持,也拉抬國會議員選情。今晚(24日)來到台中豐原、大雅。關於藍白合破局,賴清德昨晚在高雄表示,怎麼能放心把國家交給這種人。

為立委參選人黃捷的前金、新興後援會成立站台,台下支持者搖旗吶喊,場面熱烈。23日一整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連跑十一個行程,同一時間,反觀對手卻是喬了一整天的藍白合,賴清德忍不住質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喬一整天,光是喬要在哪裡開會,喬了一早上,好不容易決定要在哪開會,幾個人要參加,一樣要喬好幾個小時,結果有結果嗎?沒有結果,我請教父老鄉親長輩,我們敢把國家的工作,交給這群人嗎?」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昨天(23日)的君悅應該要過感恩節,他們竟然可以把它弄成像萬聖節,這不容易(郭發文)感恩節感謝他,鴻海第一代的兩位恩人,這兩個恩人對他的,不管是房租慢一點交都沒有關係,去對照昨天有兩個人在那邊上演,簡訊宣讀秀,那個對照組對得太明顯了,今天太陽一樣升出來,郭台銘PO鴻海第一代的創業故事,是不是暗示他要回歸鴻海。」

藍白合破局後,郭台銘也發表退選聲明,總統大選是否上演棄保?剩下最後五十天,三黨三腳督,全力衝刺拚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