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人的覺醒》全球公映 觀眾感佩三退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8 日訊】在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19週年之際,記錄片《四億人的覺醒》於11月26日在「乾淨世界」進行全球公映,影片中首次揭秘「三退大潮」真實內幕,向人們展示出一段波瀾壯闊的歷史。短短幾小時內,吸引上萬名觀眾點擊觀看。

1月27日,旅居海外的大陸工程師小善說,他看完這部紀錄片,第一個感受就是,這些三退義工非常不容易,也讓人非常的敬佩。

旅居海外大陸工程師小善:「因為他們不管是在國外的景點幫助中國人三退,或者是在中國大陸,隨時都面臨被迫害的這種環境當中,還能去幫別人去三退,冒著生命的危險,我覺得他們真的非常了不起。」

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獨立電視製片人、導演李軍聯合製作的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講述了全球各地的三退義工,頂著壓力講述真相,揭露中共本質,使中國人覺醒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突破4億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介紹,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2005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引發了一場中國民眾精神覺醒運動的三退大潮。

《四億人的覺醒》導演李軍:「根據退黨中心的統計,僅僅在海外的一線三退義工就有數萬人」

馬來西亞私企老闆、法輪功學員謝妙龍也是三退義工中的一員。

三退義工謝妙龍:「我在台灣、香港跟馬來西亞,我有時間我都會到不同的景點跟我們的中國遊客講一下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許多覺醒的中國人都紛紛退出黨團隊。」

謝妙龍說,最初幾年他經常受到中國人羞辱和謾罵。但他不生氣,知道這些人受中共毒害,覺得他們很可憐。

三退義工謝妙龍:「因為我們是修煉真善忍的,我們也無所謂。但是這一兩年,整個情況有很大的變化。大部分的中國人願意聽了,甚至還幫助我去勸說他周邊的其他中國人。他們認為中國共產黨太可惡了。所以很多明白真相的中國人都紛紛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黨團隊,我覺得這一代人現在開始覺醒了,這個步伐越走越快。」

旅居歐洲的潘淑珍老人與丈夫楊禮方,都曾在中國科學院工作,楊禮方也曾是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祕書。兩人也都是景點的三退義工。

三退義工潘淑珍:「2005年我到了瑞士最有名的景點叫盧塞恩去發《九評》,講真相勸退。到景點以後,開始的時候也是難度比較大。」

三退義工韓華在美國舊金山景點漁人碼頭講真相,每天能退200多人。

三退義工韓華:「2018年遊客我們感覺是高峰,所以退的也最多。那一年我們退了3萬多,而且就是單月退,好像是8月份退了4000多。」

在中國,也有眾多的三退義工,冒著生命危險幫人做三退。

三退義工張淑敏:「2005年到2019年,這個14年當中,我走遍了天津大街小巷勸退了有六七萬人。」

張淑敏講述,自己勸人三退的原因。

三退義工張淑敏:「我們不知道共產黨邪嗎?我們不知共產黨抓完你以後就被打死或活摘器官嗎?我們都知道!我們為什麼冒著生命危險來出來救人?就是為了在大難來的時候,能多一個生命留下來。」

法輪功於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傳出後,「真善忍」的法理深入人心,短短7年裡上億人修煉。

然而,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動全部國家機器誣蔑、誹謗法輪功,許多人深受毒害。

法輪功修煉者在全球做三退義工,給中國人講清事實真相,讓他們不被謊言欺騙,為自己選擇未來。

中國瀋陽三退義工:「在大陸那些三退義工真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做這件事情,我認識的三退義工中,有兩位被迫害致死了。」

《四億人的覺醒》導演李軍:「如果有一天,中國真的走向自由和民主,真應該向這些義工們說一聲: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韻 Tony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