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離任返台參選 蘇姿丰父與僑胞送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30 日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請辭駐美代表,告別華府,今晨(30日)返抵國門。週二晚,包括,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的父親蘇春槐等多位僑胞,都為蕭美琴送行,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蕭美琴此行回到台灣,將卸任駐美國代表,作為民進黨副總統參加台灣大選。

中華民國前駐美代表 蕭美琴:「我在台灣,會在不同的角色上面,在不同的位置上面繼續為台灣努力,那也會繼續的為我們在美國的外交團隊來加油跟支持。」

現場大約40名僑胞歡送,僑胞表示希望她能發揮外交經驗,在未來深化台美關係。

中華民國前駐美代表 蕭美琴:「我們對台美關係的深化是有信心的,那對台美關係在各個領域,不管是安全,經濟繁榮,還有我們的國際空間啊。」

台灣會館理事長 蘇春槐:「她(蕭美琴)在外交方面的經驗呢,可以維持非常良好的台美關係,所以我們當然選最優秀的人才。」

美東信賴後援會召集人 樊豐忠:「蕭美琴在美國駐美代表,是有史以來一個最出色的台灣駐美代表。所以兩個(賴清德和)很好的人合在一起,這個對這一次的選舉幫忙很大。 」

「Hello Taiwan」執行長 江明信:「(中共)對這次的大選的干擾啊,事實上美方的這邊也都非常的反感。希望他們(賴蕭)兩個在未來的選舉中啊,可以高票當選啊,替我們台灣人民增福。」

僑胞高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2024 再贏一次。」

在被問到贏得台灣總統大選有幾成把握時,她表示...

中華民國前駐美代表 蕭美琴:「我們全力以赴,一定要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