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突襲俄國 炸毀連接俄中主要鐵路|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2 日訊】烏克蘭突襲俄國 炸毀連接俄中主要鐵路

歐洲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eu報導,烏克蘭安全局深入敵國俄羅斯領土進行攻擊,炸毀連接俄國與中國的主要鐵路,俄媒報導,俄國當局將對此進行調查。

====

帛琉、巴拉圭COP28發言挺台 參與聯合國氣候公約

聯合國氣候峰會政府首長會議期間,邦交國帛琉、巴拉圭總統特別為台灣發聲,強調此一全球合作因應氣候問題的集會,不應將台灣排除在外。

====

美眾院表決 將「騙子」議員桑托斯趕出國會

美國國會1日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籍的35歲聯邦眾議員桑托斯趕出國會。這位醜聞纏身的政客以謊言進入國會殿堂,被控用偷來的捐贈現金維持奢華的生活。桑托斯面臨數十項聯邦指控,包括盜竊競選捐款、信用卡詐欺、洗錢和身分盜竊等。

====

吳志中與法企業談台海:世界越關注越不會有戰爭

國際關注台灣大選與台海局勢,駐法代表吳志中日前受法國企業領袖組成的「中小型獨立成長企業」聯盟之邀共進午餐。他回覆提問時表示,中共想要主宰太平洋,只要越談論、關注台灣,台海就越不會有戰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