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騙88台人赴柬埔寨 竹聯幫李振豪遭判2個18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誘騙88名台灣人,前往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的人口販運首腦,竹聯幫份子李振豪,因為涉及的案子太多,兩度遭到重判!曾經在國片「角頭」當臨演的李振豪,先前涉嫌誘騙22名被害人,前往柬埔寨,判刑18年,接著北院再針對30名被害人的部分,再重判18年,另外還有36名被害人,另案偵辦中。

竹聯幫份子 李振豪:「(覺得自己很冤枉嗎?你這樣拐賣台人,有沒有什麼話要講的,會不會覺得很對不起這些被害人?)」

誘拐台灣人,前往柬埔寨從事詐騙工作,竹聯幫大哥李振豪,一度70萬交保,面對記者詢問,沒有多加回應。

沒多久交保遭到駁回,李振豪收押至今,成了販運人口首腦、柬埔寨豬仔案的主嫌,他被控涉嫌勾結金主跟人蛇集團,大張旗鼓找來台灣人,宣稱前往柬埔寨打工,實際是去做電信詐騙,每騙1個人,還可從中獲得1萬7000元美金,而在第一波誘騙22名被害人當中,李振豪遭判刑18年,如今第二波誘騙30名被害人部分,再重判18年,另外還有36名被害人,持續偵辦中。

竹聯幫東堂大哥李振豪,過去曾在中山區經營酒店,受疫情影響轉型人口販運工作,獲利超過千萬,台灣人遠赴柬埔寨,反遭私行拘禁,首腦李振豪,如今遭重判,合計量刑36年,實際執行刑期,還得交由法官定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