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要注意水鹿! 彰化東外環道再傳水鹿車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彰化市東外環道,台74甲線南下路段,12日傍晚一頭水鹿,突然從分隔島竄出,廂型車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這已是40天來,第二起水鹿遭路殺事故。

民眾開車在路上,從中央分隔島,忽然衝出一頭水鹿,駕駛完全來不及煞車,硬生撞上。

聲源:林先生:「當下真的是嚇到,沒有想到說,怎麼可能,會有(水鹿)這種東西,跑到路上來,人是還好,幸好當時車速不快。」

猛烈撞擊,水鹿不幸當場慘死,而肇事車輛,車頭凹陷,嚴重毀損,倒是突如其來這一撞,可把駕駛嚇壞了。

民眾:「車流量那麼多,怎麼可能煞得住,晚上怎麼看得到(水鹿),而且這邊又沒有路燈,(還是要小心喔)對啊。」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12日傍晚,當時林先生,開車行經彰化市,東外環道南下路段,不知從哪來的水鹿,竄出車道,遭車輛迎頭撞擊。

快官派出所所長 林棟樑:「本分局下半年,已發生兩起水鹿車禍案件,警方呼籲民眾行徑東外環,水鹿經常出沒,應減速慢行。」

根據警方了解,這是該路段,近40天以來,第二起水鹿遭路殺意外,由於事故,接二連三,目前縣府,已在彰南路、東外環道,以及139線等路段,設置「小心野鹿」標誌,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