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橫著走」 CES展示多款未來概念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美國CES展上,展示多款未來概念車,像是一款南韓研發的汽車,擁有靈活的四輪轉向,讓汽車可以像螃蟹一樣橫著走,只要將輪子打橫,就能平行開進路邊車位,相當實用,帶您來看到CES展上,有哪些吸睛的產品設計。

揭開神秘面紗,本田的兩款全新概念電動車炫目亮相。

這兩款概念車分別是Space-Hub和Saloon,本田全新的「零系列」電動車,就將基於這兩款車型打造。

本田公司業務部門負責人 Mitsuru Kariya:「以這個零系列為起點,我們希望為客戶提供新的價值,展示電動汽車的樂趣,並將這種造型帶到全世界。」

是的,您沒有看錯,這是一款如同安裝了「萬向輪」的汽車,可以不用轉頭就朝任何方向行駛,甚至可以像螃蟹一樣橫著走。它就是現代摩比斯的概念車MOBIAN。

現代摩比斯副總裁 Lee Seung-hwan:「這款車擁有完全靈活的四輪轉向系統。可以像螃蟹一樣,橫著開,也可以在原地打轉。」

這是亞馬遜旗下無人車公司Zoox開發的新款無人出租車,大型電池組允許它每天不知疲倦地工作16個小時,不過沒有司機,您願意把自己的安全交到它手中嗎?

Zoox工程總監 Chris Stoffel:「它是安全的,人們準備好了嗎?我們的工作就是確保創造出安全、可靠、理想的產品,切實為人們的生活增添價值。」

本屆消費電子展為期4天,將於本月12日收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