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AI手機來了! 支援通話即時翻譯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8 日訊】2024年,被稱做AI手機元年,南韓三星開出第一槍,正式亮相首款AI手機,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通話即時翻譯,打破語言隔閡。

出國旅遊,訂位訂房有困難,三星首款AI手機,打破語言隔閡!

《三星宣傳片》:「當然,請問人數幾位?(兩位,麻煩。)」

三星揭開AI手機大戰序幕,新機聚焦多項AI功能。圈選感興趣產品,就能快速搜尋相關資訊;智慧助理,將手寫字轉為文字,並自動排版筆記內容、生成摘要,還能協助用戶將語音,直接轉成文字。

三星電子網路研發部負責人 Heejin Chung:「Galaxy內建錄音應用程式,提供將不同語言轉換到文字的功能,如今,不再只是創建基本文字記錄,Galaxy AI能區分不同的說話聲音,甚至可以創建精簡扼要的談話內容。」

2024年AI手機元年!研調機構Counterpoint預估,全年AI手機出貨量有望突破1億支,2027年將達5.22億支,占整體出貨量的40%。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 陳啟蒙:「Galaxy 24正式讓消費者把AI可以帶入生活化裡面,所以我們對銷售的目標深具信心,認為可以在現在的市場裡,帶來至少30%的正成長。」

新一波換機潮,有望拉抬台積電、大立光與晶技等台廠供應鏈業績。不過連續12年位居銷售龍頭的三星,去年出貨量衰退13.6%,被蘋果超越,落居第二。三星首款AI新機上市,能否重拾一哥寶座?市場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