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署:即日起停招赴陸旅行團|龍年創意紅包袋買氣旺 單日電商銷售逾5千個|準備圍爐!傳統市場海鮮價格持平 豬肉漲10元|食藥署認定瘦肉精檢出是個案 加倍抽驗市售豬肉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7 日訊】交通部觀光署今天(7日)宣布,由於中共未就陸客旅行團來台進行安排,先前更是單方面改變M503等航路,考量情勢變更及國人旅運安全等因素,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

台糖梅花豬肉陷入瘦肉精風波,今天(7日)食藥署結果出爐,確認有驗出西布特羅0.001ppm。並表示,對此,台糖強調,絕無使用瘦肉精,將持續配合政府相關單位釐清,僅單一檢體檢出的原因。

美中經濟工作小組正在北京開會之際,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形容,對中「關稅」是重新平衡不公平商務關係的「重要防禦工具」

台積電熊本廠在2月24日舉行開幕典禮,7日,台積電宣布,確定興建熊本2廠,預計在今年底動工。日本汽車大廠豐田也有投資,獲得2%股權。專家認為,雙方將合作開發特殊製程的車用晶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