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初五高屏拜廟發紅包 探視95歲鐵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4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4日)南下到屏東、高雄的廟宇參拜祈福,向民眾發送紅包祝福,並安排探視一位95歲的選民、感謝支持。

賴清德初五一早,到屏東廟宇發送紅包,展現高人氣,民眾反應熱烈,有人見到賴清德開心揮舞雙手。

民眾:「副總統我們愛你!」

排隊人潮綿延廟宇周邊,有民眾提前四小時到場等候,要在過年沾沾喜氣。

民眾:「早上五點多就過來了。」

民眾:「就是來想領賴清德總統的紅包沾沾喜氣。」

年初五走訪屏東、高雄四座廟宇,賴清德向民眾拜年,祈求國泰民安,也感謝廣大鄉親支持,讓他當選總統。

副總統 賴清德:「未來清德會和高雄八席立委,團結和我們陳其邁市長、康裕成議長,大家共同合作,全力守護台灣,讓我們民主更加深化,讓人權得到保障,也從各方面建設高雄。」

高雄市長 陳其邁:「今天高雄天氣非常熱,就像夏天一樣,賴總統穿西裝,忍不太了,這也是我們南台灣的熱情。」

眾多民眾在太陽下等候,要一睹準總統風采。而賴清德在行程空檔,也專程拜訪住在屏東的95歲超級粉絲。

副總統 賴清德VS.屏東 黃阿嬤:「過去都在電視上看我。(今天從電視裡跳出來給你看。)」「真的很高興。」「謝謝,多謝支持。」

95歲阿嬤平常喜歡看賴清德YT影片,競選期間在家門口,守候掃街車隊,經媒體報導,賴清德為此特地上門探視。拜年祝賀,一起拍全家福照,發送紅包給親友、鄰居,讓小村落居民留下難忘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大維 高雄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