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奔羊節」登場 遊客體驗趕羊樂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南投清境農場年度盛事「奔羊節」登場,今年擴大舉辦,重頭戲「山道綿羊逛大街」出動113隻綿羊,和遊客一起漫步在台14甲公路上,搭配農場內櫻花滿開,吸引3千名遊客到場共襄盛舉。

113頭可愛的綿羊,跟著牧羊人的腳步,現身台14甲線公路,盡情奔馳。

民眾:「哈哈哈!好可愛喔!」

清境農場年度盛事奔羊節登場,可愛萌翻的綿羊,跟著遊客逛大街。

工作人員:「小朋友小心。」

綿羊一路跑,一路咩咩叫不停,模樣可愛。上百頭綿羊,從青青草原南票口奔向國民賓館,路途約1.8公里的下坡路段,現場進行封路交管,也得出動農場工作人員幫忙帶領羊群。

清境農場副場長 王仁助:「我們會出動113隻的柯利黛綿羊,可以從我們南票口的這個地方,一直走到國民賓館,大約會是在1.8公里。」

以往只能在農場內看羊群衝刺和綿羊秀,不少遊客親身體驗趕羊的樂趣,覺得很新鮮。

遊客:「頭一次碰到,(有沒有覺得滿稀奇的?)有,(怎麼說?)好可愛。」

遊客:「對啊,很可愛,所以特別再繞過來。」

而目前在農場草原區的的櫻花樹也正值滿開,遊客可以一邊賞櫻花,還能跟著綿羊大軍一起走,又萌又能療癒身心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