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安吉被曝死在自家牧場 調查未公布有蹊蹺?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美國福茂集團董事長趙安吉溺亡一案,疑竇重重,死亡調查報告,至今仍未公布,更是引發外界質疑。

德州布蘭科縣緊急服務一區的急救中心(EMS)負責人奧克利(Benjamin Oakle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2月11日凌晨12點03分,接到了位於約翰遜城施耐德巷100號(100 block of Schneider Lane in Johnson City)的水上救援報警,大約9分鐘後,救援人員到達現場,發現一輛車浸入水中,車內有一名乘客,救援人員進行了43分鐘的心肺復甦術,但最終該名女子仍宣告死亡。

縣政府發言人金伯利·阿什比(Kimberly Ashby)週二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調查尚未完成,因此沒有文件公布。」

美國投資家,位於德州的私募股權公司(Conservation Equity Management)的創始人凱爾·巴斯(Kyle Bass)最新在 X 平台爆料稱,這個私人牧場由共和黨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和趙安吉的姐姐趙小蘭(Elaine Chao)擁有。

資深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那麼這個就帶來很多的疑點。首先第一個在這個趙安吉死亡當天晚上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會導致她這個在倒車的時候,把這個車倒到了池塘裡面去。為什麼趙安吉沒有能夠及時的從車裡逃出來自救,或者說他的家人就在旁邊,他們為什麼沒有下水去把她給救出來。」

凱爾·巴斯(Kyle Bass)還爆料,有一段監控影片顯示,趙安吉在車倒車時,她的車猛烈撞過一道重要障礙,隨後沖向池塘。

資深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那麼警方他到現在都不肯公佈這段這個視頻?它顯示出來趙安吉她的這個死亡的狀態,她死亡的過程,它應當可能還有更多的這個內幕。」

報導趙安吉溺亡事件的《奧斯汀美國政治家報》(Austin American-Statesman)記者蔡斯·羅傑斯(Chase Rogers)在X上寫道:「自事件發生以來幾天內,布蘭科縣當局,一再拒絕提供基本資訊或記錄。」

就在趙安吉死亡前,她的丈夫、投資家吉姆·布雷耶 (Jim Breyer)的風險投資合資公司IDG資本,被美國國防部列入制裁的「中國軍工企業」名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