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康奈爾宣布將辭參院領袖 談及趙安吉之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9 日訊】領導美國參議院共和黨團近20年,82歲的麥康奈宣布11月將請辭,並提到這個月離奇身亡的小姨子趙安吉。而麥康奈的交棒,也預告川普陣營將有望取得更具領導的地位。

週三,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宣布將在11月辭去這一職務,他是歷史上任職時間最長的參議院領袖。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 米奇·麥康奈爾:「我今天站在你們面前,總統先生和我的同事們,宣布這將是我作為參院共和黨領袖的最後一個任期。」

麥康奈上週剛滿82歲。而本月早前,他妻子的妹妹趙安吉(Angela Chao)在德州因離奇車禍死亡。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 米奇·麥康奈:「當你失去摯親時,尤其她還這麼年輕,悲傷的過程伴隨著內省。 也許這是上天提醒你的方式,每個人一生,都將無可避免留下對世界的影響。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