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要時刻 不能讓三流領袖決定美國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7 日訊】週二下午,美國前總統川普發表聲明,罕見的對參院少數黨領袖 麥康奈進行嚴厲斥責。並稱,在此重要時刻,不能讓三流的領導人來決定美國的未來。

對於美國參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在大選之後的種種不當表現,前總統川普週二,在一份書面聲明中對麥康奈進行嚴厲斥責。

川普表示,「有麥康奈這樣的政治領袖,共和黨將永遠不會再受到尊重和強大。麥康奈在政策上因循守舊,缺乏政治洞察力、智慧、技巧和個性,使其迅速從多數黨領袖變成了少數黨領袖,而且情況只會越來越糟。」

川普指出,在喬治亞和其它搖擺州發生選舉舞弊後,麥康奈無所作為,甚至連他自己再次連任,都完全得益於川普相助,否則早已一敗塗地,如今麥康奈更是被民主黨玩弄於股掌之間。

川普還明確指出,麥康奈在中國問題上已經喪失公信力,「因為他的家族持有大量的中國商業股份,對(中共)這一巨大的經濟和軍事威脅無所作為。」

川普還在聲明中正式表態,在必要和適當的情況下,他將為那些支持「讓美國再次偉大」和「美國優先」的、麥康奈的競爭對手背書,而不會繼續讓這種三流領導人來決定美國的未來。

去年12月15日,麥康奈主動承認拜登贏得大選並表示祝賀。在剛剛結束的總統彈劾案中,麥康奈雖然投下反對票,卻堅稱川普對1月6日發生的國會暴力事件負有責任,遭到兩黨的同時反對。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