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丟華府但贏三州 超級星期二有望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4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上週末橫掃三州的共和黨初選,雖然,川普在華府的初選中,輸給了對手海利;但川普的高級顧問指出,這週的「超級星期二」將會是川普斬獲提名的關鍵。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記者 陶明:「美國前總統川普週六,在密歇根州、密蘇里州和愛達荷州的黨內初選中,輕鬆打敗妮基黑利,一天內獲得三連勝。」

川普在維吉尼亞州的集會上表示: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贏得了將近90%的選票,這是怎麼了?這越來越瘋狂了。我們將在超級星期二和今年11月大勝,維吉尼亞州將告訴腐敗的拜登:「你被炒了」,「你被炒了,快出去吧」。」

川普總統的高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則告訴新唐人,說在16個州將舉行初選的3月5號,川普將會大獲全勝,一舉成為共和黨的正式提名人。

川普高級競選顧問 傑森·米勒:「我認為(週二)川普將迎來贏得代表人票的高潮,屆時我們將看到川普建立數百張選舉人票的優勢,共和黨總統提名將唾手可得。」

川普在集會上,還強調一旦勝選,將會大量遣返美國的非法移民。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別無他法,任何國家都消受不住(大量非法移民)。」

隨著邊境危機加劇,川普和拜登上週雙雙訪問德州邊境。

當地正在參加地方選舉的一些共和黨人告訴我們,說數據顯示,共和黨選民的初選投票人數,因為邊境危機,出現大幅增加。

德州卡梅隆縣共和黨主席候選人 黛博拉·貝爾:「(當地)共和黨選民的投票率創下歷史新高 」

記者 陶明:「今年為什麼出現變化?」

德州卡梅隆縣共和黨主席候選人 黛博拉·貝爾:「人們感到沮喪和惱火,這不僅是因為邊境危機,經濟也在讓我們受苦。」

德州議員候選人、前國會議員 瑪伊拉·弗洛雷斯:「與2020年相比,民主黨選民投票率下降了62%,而共和黨選民投票率則增加了40%。」

而紐約時報在週末公佈最新民調,顯示如果今天舉行大選,川普將領先拜登5個百分點。

拜登則在此前回應過民調落後川普,說媒體看的是錯誤的民調。

新唐人電視 陶明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