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登場 川普勝券在握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6 日訊】關心美國總統大選,3月5號,美國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登場,美國15個州進行投票,決定超過三分之一的黨代表數,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記者 陶明:「在超級星期二的選舉之夜,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我們所在的佛州棕櫚灘海湖莊園發表講話。在週二,全美15個投票州,數以百萬計選民,前往投票站投票。」

選民 威廉·薩巴蒂尼 :「我相信,他(川普)確實真正關心這個國家的發展方向。」

根據最新民調,共和黨方面,前總統川普的支持率達77.5%;而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Nikki Haley)的支持率只有15.7%。

選民 瑪麗·艾麗絲·凱勒:「我把票投給了海利。我是民主黨人,但我覺得我的一票會投給她。」

迄今為止,川普已贏得除華盛頓特區之外的所有初選,預期他將在大多數或所有「超級星期二」投票的州獲勝,包括代表數最多的有著169個代表數的加利福尼亞州,和擁有161個代表數的德克薩斯州。

在民主黨方面,總統拜登在初選中一直處於優勢地位,再次獲得黨內提名幾無懸念,但他仍面臨一些政治左翼的挑戰。在密歇根州的初選中,有13%的選民投下「未表態」票,以抗議他對以色列的支持。

北卡羅來納州選民 安妮·科霍:「我們會告訴你,我們所有人都支持拜登總統。我認為他現在為國家做了很了不起的事。」

阿肯色州州長 薩拉·赫卡比·桑德斯:「百分之百,我肯定投他(川普)一票。我認為,很多這些案件被用來轉移注意力,試圖抹殺他作為總統所取得的重大勝利。我相信他會在11月再次獲勝。」

前總統川普有望在一週後,拿下超過共和黨提名所需的代表票數,正式獲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預計將在11月的大選中再次與拜登展開對決。

新唐人電視 陶明 趙鳳華 佛州海湖莊園連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