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4巨頭6月登台演講 拜會台積行程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台北國際電腦展六月登場,今年演講嘉賓包括輝達、超微、英特爾以及高通的執行長,都將來台演講。這四大半導體業巨頭,正發展AI晶片。到時來台,是否也將拜會台積電鞏固產能,備受矚目。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2023.5):「大家好!」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確定今年再度參與台北國際電腦展,外貿協會7日宣布,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也會出席。將分享英特爾AI解決方案,如何在資料中心、雲端以及全球的網路,和邊緣應用中開啟新的可能。

超微執行長 蘇姿丰(2023.7):「待在台灣的這一個星期,提醒了我,台灣確實是全球半導體生態系的中心。」

另外,包括超微半導體(AMD)董事長兼執行長蘇姿丰,加上正全力搶進AI手機的高通執行長艾蒙也將來台與會,半導體業巨頭,齊聚台灣,關鍵之一,就是台積電。

因為,不論是輝達、超微、英特爾還是高通的AI晶片,都需要台積電3奈米高階製程的支援。到時,黃仁勳和蘇姿丰等人來台參展的時候,是否也將拜會台積電鞏固產能,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