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站不了!日本男性員工模擬體驗女性經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3 日訊】生理痛是許多女性的困擾,不過男性卻難以體會。日前(3月8日),日本東京一家電信公司舉辦體驗活動,讓公司的男性員工體驗生理痛的感覺。

日本電信公司員工 Masaya Shibasaki:「噢,好痛,真的假的。」

體驗生理痛的男性員工,痛到臉色通紅、面部扭曲。日本一家電信公司舉行生理痛體驗,參加體驗的員工在下腹部貼上特殊導電貼片,透過電流刺激下腹部的肌肉產生疼痛,模擬女性經痛的感覺。

日本電信公司員工 Masaya Shibasaki:「我痛到動不了,痛到我站不起來。通過這次模擬體驗,我現在了解了女性每個月必須一邊工作一邊對抗這種痛苦。女性能這樣真的很了不起,我真的很敬佩他們。」

電信公司女性員工只佔少數,許多男性員工無法理解女同事請生理假的需求。為了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公司特地在婦女節當日舉辦經痛體驗,讓女性員工對於請生理假不用害怕或覺得尷尬。

日本電信公司公關 Maki Ogura:「我們希望今天體驗(經痛)的同仁回到辦公室講述他們的感受,傳播他們(對女性)的理解。如果他們這樣做,我們就能改變女性請假會覺得尷尬的環境,我們可以成為一家支持女性請生理假的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