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首日國道塞 國三9車連環撞釀3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4 日訊】清明連假第一天,南下車潮一度出現紫爆,平均車速不到30公里,有北部出發南下掃墓的民眾直呼,「走路都比開車快」;交通出現瓶頸同時,國道三號台中龍井路段,4日一早還發生九車連環追撞事故,造成三人受傷,甚至一度回堵3公里。

車陣一串接一串,清明連假第一天,國道一號中部,南下王田往彰化路段,湧現大量車潮,車子走走停停,平均時速不到30公里。

鏡頭轉到國道三號,南下中部清水路段,也出現大塞車,幾乎看不到車陣盡頭,高速公路上,瞬間變成了大型停車場。

民眾:「很塞啊,大概走路可能都比塞車快。」

民眾:「南下都在塞車,我們是北上還好,沒什麼塞車。」

北上跟南下的用路人,開車兩樣情!四天連假展開,清水休息站,一早就湧進車潮,停車位一位難求。

車一多,就容易衍生事故,4日早上七點多,國道三號南下龍井路段,內側車道,發生九車連環撞,疑似第三輛跟第五輛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釀禍,還造成三人受傷,後方車陣一度回堵3公里,讓交通瓶頸更雪上加霜,提醒民眾注意車況,以免車禍,壞了出遊興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