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堅若磐石 蕭美琴:賴清德能形塑穩定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3 日訊】先來看到,正值《台灣關係法》立法45週年,準副總統蕭美琴今天(13日)出席福爾摩沙共和會舉辦論壇,強調台美關係堅若磐石,並認為在國際局勢變局下,準總統賴清德提出的和平四大支柱,能形塑台灣穩定的未來。

準副總統 蕭美琴:「這45年來,美國經歷了民主黨、共和黨一致而且穩定的對台政策承諾。」

《台灣關係法》邁入第45年,台美關係堅若磐石,準副總統蕭美琴表示,在蔡總統領導下,台美達到「零意外」的相互信任,相信準總統賴清德,提出的和平四大支柱,能形塑台灣穩定的未來。

準副總統 蕭美琴:「我們有必要來提供跟形塑一個可以讓大家,對台灣的未來的穩定性,可以放心、可以信任的穩定環境。相信未來的賴清德總統,有使命感也有能力讓台灣在變動的國際秩序當中,作為印太地區穩定、負責任、貢獻區域繁榮的一份子。」

福和會論壇,邀請前美國國防部官員胡振東、前美國空軍軍官等人士,暢談台美戰略合作,不少台灣民眾前來聆聽,關心當前國際局勢。蕭美琴期盼,在軟硬攻守進退中,找出台灣發展最佳路徑。

準副總統 蕭美琴:「現在的台美關係達到前所未有的進展,就這一點,我必須要歸功所有的台灣人民,台灣人民的良善、慷慨,在國際上創造了互助合作、善的循環,台灣亮眼的經濟與科技的成就,也讓台海的和平與安全,成為全世界經濟繁榮的關鍵元素。」

蕭美琴也希望,「台美雙重稅收減免法案」,在美國朝野朋友與僑胞共同努力催生下,能夠在13個月內通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