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造勢首站新北 英德美:團結台灣 不走回頭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九天,各陣營進行最後衝刺,執政的民進黨舉辦黃金週造勢,昨晚(3日)在新北土城首場開始,連續10天全台將舉辦21場大型晚會。總統蔡英文與賴蕭配同台。

總統蔡英文:「我們要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要繼續當世界的台灣,大家說對不對,不要讓這八年的努力白費好不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如果國民黨單獨過半,或者是藍白共同過半,未來的立法院院長就是韓國瑜,如果韓國瑜帶著17個縣市長,去香港中聯辦怎麼辦,國際社會會怎麼看台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蕭美琴:「珍惜我們的朋友,都是因為你們愛台灣,來支持我們的對不對,沒有人是要下架誰,是要仇視誰、要分化誰。每一個在這裡的台灣人,都是要團結台灣的對不對,我們這組不會讓你們漏氣,我們這組會讓台灣人,面向世界越來越有尊嚴好不好?」

賴清德喊出,總統、副總統是手握車輛方向盤,但國會是引擎,引擎夠力,車才開得快。昨天氣溫驟降,現場仍湧入1.5萬名的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更多新聞:

2024大選專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