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地勤「走公務門」出國 遭召回調查並開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3 日訊】日前星宇航空一位地勤人員,利用休假買機票出國去日本旅遊,結果劃位、掛行李之後,竟然沒有走移民署的出關通道,反而直接拿著識別證走工作人員通道,直接飛往日本,之後公司得知消息,也立刻要求該員回台灣,並且將他開除!

粉紅色的櫻花盛開,一大片櫻花林美不盛收,旅客看得目不轉睛,不停拍照留念。3月下旬到4月中旬是日本櫻花季,吸引不少國人出國旅遊,但卻有地勤人員貪圖方便知法犯法。4月8號一名星宇航空的地勤人員遭舉報,利用休假買機票從桃園機場搭機去日本旅遊,結果在託運行李後,在過海關時竟然刷自己的識別證走公務門出境,沒有經過移民署證照查驗,違反機場用證規定以及入出國移民法,當天就被公司叫回,後續通報主管機關調查。

星宇航空回應,這名地勤的機場通行證已在4月8號當天撤銷,並在他休假返職後立即召開調查會議,針對重大違規事情予以嚴懲,並於當天離職。

空姐教師執行長 陳瑞秋:「(空服員)會有所謂的G/D的單子,就是所有組員的名單上面,由海關那裡以及移民署這邊的話會幫我們圈選,這樣他才會知道說有哪一些組員已經通關了。至於地勤的部分,可能因為沒有這個單子,所以他不能夠確實的知道,有哪一些人士進行職務之便。」

星宇地勤貪圖一時方便異想天開的行為,不只讓自己丟了工作,也連帶讓航空公司名譽受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