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強拆受害人聯合國前揭露迫害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受上海訪民胡燕在聯合國前抗議的啟發,最近一位來自湖北的強拆受害人也來到聯合國前,向路人播放他被毆打的畫面,引起關注。

陳緒興介紹,武漢市江漢區三眼橋那個地方的開發商無證開發,又沒有合理的補償。把當地民房半夜推倒、拆毀。

陳緒興﹕“我就問他,你給我的錢,能不能在當地買到像我這樣的房子﹖他說那是買不到的。只有這個樣子。你搬也得搬,不搬也得搬。就是強行的。”

細心的陳緒興在家門口安裝了攝像頭,拍攝到惡人行兇的畫面。

陳緒興﹕“ 因為那個黑社會的在窗外就指著說﹕ 我打死你,怎麼怎麼的。我這個錄像上面都有的......結果他們用石頭用磚頭就拚命砸我的人。把我當時打得頭破血流的。在房裡面打了以後,他們又把我往外推。說﹕ 把他推出去打,推到外面打給鄰居看。誰要是不搬,這就是下場。打死他算甚麼,打死他也就是賠三十萬。一條人命也就是三十萬。他們就這樣叫囂啊。”

被打後,陳緒興臥床兩個月,妻子去北京上訪。

陳緒興﹕“到北京那個信訪的地方,排隊排了七個小時,早上六、七點鐘起來,到那去排隊,進去以後,把狀子,把這些東西遞上去的時候,一分鐘沒有,幾秒鐘,把它仍出來﹕ 到地方解決。我愛人她不肯走,不肯走的話﹕保安,把她拉出去。就這樣的態度來對待我們哪。”

陳緒興的錄像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彼得•米奇為陳緒興的遭遇流下眼淚,主動幫助他向路過的西方人講述。

彼得•米奇﹕“中共政府這麼殘忍的對待人,就是為了權力和控制,而沒有人心。”

陳緒興﹕“他們說,你守在這裡沒用的。我說,每一個人假如都不來發表自己的聲音,到最後可能就欺負到你的頭上來。我想伸張正義,每個人哪怕一點點力量,用那麼一點點力量,每個人都發一點聲。這個聲音就大了。”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