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越綏在紐約談ECFA對臺影響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訊】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黃越綏,6月18日應邀在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進行專題演講,談論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對台灣的影響。請看詳細報導。

黃越綏認為,中共對台灣不友善,用1600顆飛彈對準台灣。對於中共策劃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的目的,黃越綏不認為這是統戰,而認為這是併吞。她認為,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除了在政治上的問題,在經濟上對台灣也有不利的影響﹕

黃越綏﹕“問題是,如果台灣簽下ECFA的話,以中國的人力的便宜,傾銷回臺,對台灣是非常不利的。過去沒有投資中國的時候,台灣也沒有比現在更壞。”

黃越綏強調,共產黨是用霸權與侵略的手段。她還舉例說,中共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黃越綏的演講吸引了300多位現場聽眾。她的幽默常常讓聽眾發出笑聲。

這次黃越綏為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籌款在美國舉行的巡迴演講,6月初剛剛結束了在洛杉磯和舊金山灣區等地的演講,離開紐約之後還將到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和波士頓演講。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