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記者會 公關要求新唐人下台不讓露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藝人何潤東今天幫手機遊戲代言,不過卻發生一段插曲,主辦單位公關要求本台記者不得把麥克風露出,原因竟然是遊戲廠商背後有中國廠商。

藝人何潤東代言電玩活動,婚後首次現身,外界關心他9月婚宴怎麼安排。

藝人 何潤東:「(籌備婚禮過程當中 會不會有爭吵)也不會真的有爭吵啦,可能大家一起討論,在外面我就是一個,你知道一個硬漢,關雲長,回去呢,我可以稍微當個小男人一點。」

不過,卻在聯訪前發生一段插曲。

公關VS.記者:「(你是哪一個電視台)新唐人電視台」

本台記者被活動公關請下台,還要求不可以露麥,理由是遊戲背後有中國廠商。

公關:「你的麥牌 可以幫我貼上那個 不要露出麥牌」

荒謬的要求,讓其他在場的記者相當驚訝,在臉書發文,寫到:「無國界記者公布全球新聞自由,台灣排名51,並且是亞洲第一。」「但剛剛卻發生讓我毛骨悚然的事」「因為這裡是臺灣,我嚇壞了」「我從來沒有親眼目睹,直到此刻它發生了,雖然現在不是我們,但以後呢? 記者會結束,但我和攝影依舊餘悸猶存。」文章一出,引發媒體圈議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