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抵加訪問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訊】84歲的英國女王與愛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今天抵加,開始為期9天的訪加行程。

女王夫婦是下午2:20乘坐軍用飛機抵達哈利法克斯(Halifax)機場的,國防部長麥凱和新斯科舍省副省長弗蘭克 科爾韋特到機場迎接了皇室成員。女王一下飛機就高興的說自己到家了。之後他們前往哈利法克斯城堡附近的駐軍基地舉行了正式歡迎儀式。總理哈珀和夫人勞琳,總督莊美楷和先生拉佛德都出席了歡迎儀式。儘管下著雨,還是有上百人趕來歡迎女王,女王對前來歡迎的人們表示感謝。

歡迎儀式後女王訪問了哈利法克斯附近的傳統的米克馬格皇后村,參觀了新翻修的總督府。明天將會檢閱海軍,出席海軍成立一百週年紀念活動,英女王夫婦會在7月1日前往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參加那裏的國慶活動。此外女王夫婦還會訪問斯高沙省、曼尼託巴省以及安省。女王一行將於7月6日啟程回英國,在此之前會在多倫多停留幾日。

加拿大是英國女王訪問次數最多的英聯邦國家,這是英國女王第22次訪問加拿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