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免費食品發放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新聞週刊(226)

7月10上午,在聖荷西東谷健康中心,“第二次豐收食物銀行”(Second Harvest Food Bank)為當地社區的低收入居民們發放了免費的食物。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這次免費發放的食物共約一萬零七百傍,以水果和蔬菜為主。同時主要針對

低收入家庭中懷孕的母親和孩子們。而社區中只要符合低收入條件的居民也同樣可以領取到新鮮的食物。

獲得食物的居民:“我感到很高興,因為現在經濟很差,我感到很高興還能得到食物。”

Bruce Hearns:“我很高興。”

Bruce Hearns:“當他們(家人)回到家時,他們會喜歡每一樣我今天得到的食物。特別是那些紅土豆。”

這次活動的執行經理Danile Delgadl醫生表示水果和蔬菜含有很多纖維可以避免許多慢性病:“當我們談到健康,避免許多慢性病例如肥胖病和糖尿病,我們都試圖努力吃更多的水果和蔬菜,這也是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行這個活動的原因。”

“第二次豐收食物銀行”是一個在聖塔克拉拉郡和聖馬刁郡通過捐助和購買等方式收集食品的非營利組織。在08年到09年間他們已經發放了三千九百萬磅的食品給許多低收入家庭。他們主要的服務對像是社區中的老人和低收入家庭以及孩子。

新唐人記者徐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