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馬電影試映會 高屏美景入鏡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導演王小棣新片「酷馬」,星期二(7月20號)在高雄市舉行試映會,高雄市長陳菊應邀出席時表示,高雄市政府全力支持影視產業在高雄拍片,市政府將做為他們的後盾,也感謝拍片人員,讓大家看見高雄的進步。

電影「酷馬」大部分場景是在高雄、屏東等地拍攝,導演王小棣為答謝南台灣民眾熱情協助,邀請大力支援的高、屏政府機關人員,一起觀賞試映會,王小棣談到拍片過程中,民眾的熱情與民間支援,真的讓她很感動。

電影導演王小棣:「主要是拍片支援中心,還有我覺得最主要的,我覺得是南部的人情味,我們這次所受到的支援,在民間的支援是,我真的想到就很感動了。」

市長陳菊說,感謝王老師接受高雄市政府的邀請,到高雄取景拍片,也希望高雄成為支援影音業者最友善的城市。

高雄市市長陳菊:「高雄市從現在跟未來,我們還是一樣,對所有到高雄拍片,我們會用單一的窗口,所有的行政資源上,我們儘可能的協助,讓大家在高雄拍片有那種,受到重視還有親切、溫暖。」

近年來高雄市政府頻頻向電影界人士招手,從「痞子英雄」到「不能沒有你」成功的行銷高雄,「酷馬」是否會引起下一股高雄熱,令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哲維、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