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平權會幹事市議員競選辦公室開張

【新唐人2010年8月5日訊】多倫多今年秋季的市選又多了一位華裔候選人。她就是原平權會多倫多分會總幹事孫嘉欣。她的競選辦公室今天正式開張了。

在第19區,聖三一-士巴丹拿(Trinity Spadina Ward 19)選區,孫嘉欣是已經登記參選的11位候選人之一,而她的競選辦公室是其中第一個開張的.她希望改進區內的公園和主要街道。

多倫多19選區市議員候選人 孫嘉欣:“很多人把公園當成家的延伸,有很多小公園應被更好利用.而現在主要街道也有些問題,太多酒吧.我想找到方法,讓其他生意也能在街上發展。”

她目前的主要競爭對手是聯邦新民主黨黨魁林頓之子,麥克.林頓。但孫嘉欣認為自己有最大的優勢。

多倫多19選區市議員候選人 孫嘉欣:“我已經在為社區工作.我不是為了改變公園而改變,我實際在公園部門工作過.我不僅空有主意或理論,我實際在做這些事。”

34歲的孫嘉欣在多倫多土生土長,擁有環境學學士和規劃專業碩士學位,以往在社區積極推進公民參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