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8月12日訊】8月12日加拿大簡訊

1.巴士在多市西區自燃

今天早晨,一輛巴士車在多倫多市西區自燃起火。起火的原因是引擎故障,當時車上有1名司機外加4名乘客。他們都安然無恙。大火被消防人員扑滅了,但公車局說巴士車已經全部報廢。

2.灰狗公司與工會達成臨時協議

明天灰狗長途汽車將照常運行,因為公司和工會已經在今天達成了臨時協議,但目前協議的具體內容沒有公布。上週五,87%的灰狗工會成員,因養老金,駕駛時間等問題,投票拒絕了灰狗公司提供的合同書。而公司已經通知了工會,如果在本週四前,不能達成協議,他們將被停工。

3.保守黨民調上升4點

由加通社和Harris Decima民調公司最近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保守黨的全國支持率達34%,領先自由黨的28%,而新民主黨和綠黨分別為15%和12%。而在7月初由加拿大廣播公司委託民調公司Ekos進行的另一調查顯示,執政保守黨的支持率下滑到了29.7%,幾乎與自由黨兩黨旗鼓相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