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加拿大最大生育中心建成

今天,多倫多的Sunnybrook 健康科學中心 的生育中心正式開幕,這個1萬1千平方米的生育中心是目前加拿大最大的婦產科中心,每年能接生大約4千個新生兒,同時中心還配備有為不足3磅重的新生兒的專用護理房,目前安省每5個新生兒中就有1個不足3磅重。中心將在9月12日開始正式投入使用

多市高中教師被控告性侵學生

一名多倫多高中教師被控性犯罪,這名38歲的英語教師,peter Floro供職於 Agincourt職業高中,他在該校任教4年,他被控在3個不同的地點對一名學生進行不軌行為。警方相信他還有別的罪行。

去世士兵靈柩送回安省

今天下午,在阿富汗受傷後不治身亡的士兵 皮克森的靈柩被送回了安省,21歲的皮克森兩週前在坎大哈的潘吉瓦地區巡邏時被路邊炸彈炸傷,在本週一去世。皮克森的親友和戰友在翠籐軍事基地迎接了他的靈柩,之後汽車載著靈柩沿著401英雄大道開到了驗屍官的辦公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