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報到 週四九度C可望降雪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14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關心,今年冬天歐美頻降暴風雪,台灣在這週也有入冬來第一波寒流來襲。中央氣象局說,今天起天氣就會明顯轉冷,氣溫會一路下滑,到星期四,會最冷,嘉義以北和東北部的低溫,可能只剩下9度,而且加上水氣豐沛,在高山地區很有機會看得到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強烈冷氣團和寒流,就要來了!氣溫會一路下滑,一冷就要冷四天,從嘉義以北,一直到東北部地區,星期三白天,最低溫都還有17到18度,不過到了傍晚過後,強烈冷氣團讓氣溫降到13度,而且星期四還會繼續下降,低溫預計只剩下九度,星期五一樣被寒流籠罩,一直要到星期六白天開始,才會脫離寒流的威脅。

不過,這種天氣,倒是有人選擇吃上一盤冰,來迎接冷冽的寒冬。

民眾:「冬天吃冰比夏天吃冰好啊,呵呵呵,你吃吃看就知道了」

還有,這一波冷空氣,因為遇上了充足的水氣,在超過三千公尺的高山,像是玉山合歡山,都有機會看得到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想要賞雪的民眾,可以快些做好準備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